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红豆饼

最近又收到手信哦,听我上司介绍说是日本很有名的糖果商出产的红豆糕。哇~又是很有名啊,到底多有名还真不知道呢。咋看之下包装好像有点严肃,不像是糖果的包装耶。
哇~打开来看咋见是慵懒相的龙头耶,好像还带点微笑耶。越来越怀疑里面装的不是糖果吧。上司应该不会开我这样的玩笑吧。
灯灯灯灯。。。糖果的庐山真面目也!四四方方,死死板板的。确定可以吃的吗?那个龙头真的好碍眼耶。
通常日本的糖果商会在糖果盒里面附上他们的产品小册,好让顾客知道他们的出产产品还有那些。也是个非常好的宣传方法哦。
上司还告诉我说这种糖果是红豆做的,而且非常非常的甜呢。他还说最好是配抹茶一起喝,也就是绿茶。这就让我想起日本人的茶道,因为他们弄的茶很苦所以他们会给客人很精致而且很甜的糖果吃。以苦涩克甜味吧。他还开玩笑叫我千万不要配咖啡喝,不然味道会很怪。哈哈,还好我不喝咖啡啊。
吃了一小口试试看,是满甜的啦不过一粒粒的红豆很诱人哦。味道其实很不错哦,哦咦唏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