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年幼破产

我很小的时候就破产了
那时候的我并不是很懂得储蓄
我总是把钱不知道花到什么地方
那时候我想歪了,还学人家偷拿钱
其实我也觉得很不平衡这样很不对
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
心里邪恶的一面总是无法被摆脱
我总是“拿”却不认为那是“偷”
直到有一次,我拿了这“拿”来的零钱
向妈妈换钞票,妈妈什么都没说就换了给我
我后来才发现,我拿给妈妈的零钱
她都放回我的扑满了
我心里觉得很惭愧很难过也很对不起妈妈
我想妈妈是发现了我偷拿钱的事
可是她却没有骂我也没有体罚我
她用她的爱感化了我这个学坏的女儿
后来不再做那种事,开始懂得要怎么储蓄
虽然可以的存起来的钱并不多
但是积少成多,不要浪费钱就好
这件事对我后来的成长影响很大
我时时刻刻都在反省自己
真的要感谢妈妈对我无私的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