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

登山日记20:终点就在不远处

当我看到这个花丛时,Laban Rata已经在不远处了。大概还有两三百米的距离吧。我是很累了也开始心急要抵达那里,可是不知为何又点无可奈何想放弃。都到这里了,还说什么放弃呢。其实很感谢一路上,Kadis不厌其烦地跟我说已经快到了,叫我不要皱眉头笑一笑。


拖着疲累的身子,一步一脚印终于看到Laban Rata了。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间又很有精神地加快脚步走向那里,可能我迫不及待要与其他已经到达的朋友会合吧。抵达那里差不多是下午的四点吧,仅仅只落后其他朋友10分钟而已哦。其实能到这里我真的很感动,我的眼泪不断在眼眶里打滚,真的好想哭哦只是不好意思再别人面前哭出来。

吃晚餐的时候,大家的精神似乎很不错。只是我很累了,感觉有点发烧也没什么精神。吃过晚餐后,我就吃药倒头大睡了。第二天的凌晨一点多还要起来准备,继续上路。距离终点就剩下2.7km了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