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凶巴巴的班长

中二那年被选为班长
真是个倒霉的一年啊
那年来了新的校长
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
新学期已开始就推动了很多活动
还有很多让人吃不消的新校规

说真的,那年当班长真的是超级压力
加上班上的男同学又很爱吵闹
唉,爱闹到连老师都不放在眼里
不过说起来就,那位死Lauyah老师真是害死我
她自己也不是什么好老师
自己压不住那些男同学
明知道不是我的错却故意看到校长来巡查的时候
猛在他面前射我说是我没有做好本分
好啦,让她得逞了
吵闹的男生连同我也被叫去校长室

男生嘛皮痒咯,被校长鞭打
而我呢好一点当然没有被鞭
只是被校长罚站做飞机(双手抬高成直线)
足足站了一堂课的时间叻
唉,自尊心碎到满地都是:(

哼,我实在是那几个男同学(男朋友也是其中一个)
虽然他们过后有向我道歉,可是还是啊~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哪年很凶巴巴
可能那时当班长实在很压力吧
后来他们对我的印象和记忆
就只有停留在那年凶巴巴的班长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