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面试加词穷真要命

这一次换工作觉得有点迷惘
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工作
我想很多人都会先看工作内容
然后才决定要不要申请那份工作吧

好不容易有个面试的机会
我带着平常心去面试
可是当那位经理开始一连串问 :
你为什么要加入我们的公司?
你觉得身为一位员工你可以为公司作出什么贡献?
如果你一天的工作很多,你要如何处理你的工作?
等等等的问题

我几乎为了回答这些问题
都绞尽脑汁去想些东西来讲
哎呀我真的是词穷啊
边讲边猛吃螺丝
霎那间我好像离开哪里呢。。。想逃避也不是办法
真是要命的面试哦,简直是大伤元气
一离开那个公司,心里在呐喊

可能是我太脆弱了吧
没有认真面对这次的面试
但是呢,我有预感
如果我在一个面试里表现很差
说话开始语无伦次
那我跟这份工作是有缘无分滴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