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差点犯案

时间:2010年4月23日
地点:Singapore Vivo City

话说这一天为了要帮Caroline庆祝生日
便来到了这间购物中心
时间尚早,便和Caroline一起闲逛
走着走着看到了Charles & Keith鞋店
我们便钻进去瞄一瞄
看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包包
随手拿来挂在手上试试看美不美
Caroline在旁唧唧咋咋跟我说着她看中的鞋子
看她试穿了感觉还不错
可是没有打算买,我们就大摇大摆走出了那鞋店
走着走着,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好像忘记了什么
这是才惊觉,刚才的包包居然还在我手上挂着!???
OH MY GOD~~~~~~~I CANNOT BELIEVE IT AH~~~~~~~
心想这下糟了,我可能被他们以偷窃罪起诉我啊~
于是我故作镇定,不慌不忙地,表现自然地
把包包拿回店,趁没有被发现,装作若无其事
把包包放回原来的位子
啊~真的好险哦
幸好没有人发现呢,只是偶尔的粗心真是害人不浅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