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Reader Digest

小学的时候
常常听同学或老师说Reader Digest
是很好的阅读和吸取知识的读物
可是那时候我不爱阅读
一直到现在也是一样

不过,过了那么多年以后
我却在好朋友的家看到了Reader Digest
于是我认真地翻阅里面的内容
我才发现原来可以在那里看到许许多多的故事
吸取许许多多的知识和了解到各种资讯
更好的是,可以认识更多英文字母
加强自己的英文水准
我想我真的会好好去阅读了

加油加油: )

2 条评论:

  1. 你有带会去吗?我看看下没看了。那时很好的英文读物。中文版的也不错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有带回来,不过在机场为了打发时间所以买了一本来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