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普及岛之旅:Fantasia Elephant Show

2006年11月24日,晚上

从Phi Phi Island之旅回到酒店,我们又匆匆梳洗换上衣服后,又赶到普及岛很有名的Fantasia Show场去看大象秀。秀场的工作人员会驾着他们的小van,到挨家挨户的酒店去接游客去秀场。真的很方便哦。那里的工作人员,不但会说英语也会说华语呢,他们很亲切也很友善。势要让游客宾至如归一样地招待哦。














不过在看大象表演之前还得先填饱肚子呢。晚餐是自助餐式的,有很多美食哦,他们好像怕饿坏游客叻。西式,中式,日式的美食都不缺少哦。餐厅里面的装潢很漂亮,看起来很舒服。也有很多泰国的传统壁画,可以一边吃一边欣赏哦。当晚的游客真的人山人
海哦。














原来餐厅里面的厕所也有这么多美丽的壁画啊,嘿嘿一定要拍照留念。从来没看过这么美的厕所嘛。
 












泰国的传统舞蹈,好有视觉效果哦。很多颜色。














秀场外面也有很多大象的雕像哦。
我们进去看表演的时候,工作人员都很严谨的检查我们的携带物。秀场里是不可以带相机进去拍照的。不过他们办事效率很高,也很有礼貌。我也很放心把东西交给他们保管。游客真的很多,可是场面一点都不混乱。而且每个游客都很规矩地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,来到了秀场里。不过还没有到观众席哦。在那之前还可以跟小动物拍照留念,有小象还有小老虎呀。不过都是要付了钱才可以和它们拍照哦。钱真的是国际语言耶。

来到观众席后,我们就满心期待大象的表演秀了。记得表演一开始的时侯,好多大象一匹一匹地从观众席那里浩浩汤汤地走到台上。当时我和大象的距离,只是近在咫尺呢。感觉有点不可思议。表演的细节嘛,还是自己亲自看了再说吧。不过,如果有到普及岛旅行,观看这个表演也是很不错的经验哦。看完2个小时的表演,工作人员又驾着他们的小van,送游客们会酒店去噜。又接又送的,好贴心友好安全哦。

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,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控制大场面的能力,真的很值得嘉许。 这也让我对泰国的旅游业刮目相看,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