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普及岛之旅:Second day to Phi Phi Island

2006年11月24日,早上

早早起来准备,吃了早餐后就出发到码头去。要乘搭快艇到另一个叫做Phi Phi Island的岛屿。听说风景很美,而且因为是第一次来,所以导游大力向我们推荐一定要去看看。我还猛拍了很多照片哦。 刚刚出发的快艇,他躲起来挡太阳。
‘海’途上看到的蓝天白云
搭了两个小时的快艇,又被风吹又是被水花喷的。
终于看到岛屿了,心情是兴奋又期待的。
感觉好像看到了天国,真的很壮观。突然很多游客涌到船头,一睹这个美景。
这里还不是Phi Phi Island而是Maya Bay, 
就是LeonardoDicaprio主演的The Beach的拍摄岛屿。
也因为这部戏而串红的岛屿哦。 快艇只是经过停下来让我们拍Maya Bay的照,
之后又开往Phi Phi Island的方向去。
要去Maya Bay的话,得另外付钱叫人载你过去便可以了。
收费大众化,看个人的预算如何咯。
听导游说他曾经乘小船穿梭这里到里面去,风景可说是美不胜收。
还叫我们下次有机会再来可以去看看。
已经到Phi Phi Island的附近了,我们又停下来去浅水看珊瑚和海鱼。我不会游泳,但还是穿上救生衣和戴上泳镜,自告奋勇‘下海’去噜。感觉很好玩耶,而且看到很多珊瑚,好多海鱼游来游去颜色很鲜艳。我还看到刺长长又黑黑的海胆哦。真的很有趣,我继续游啊游,好像越游越远了。
惨了,游得太远了自己没办法回到原地。只好麻烦救生员救我回去咯。喝了很多海水,真的好咸哦。上来时只好对他苦笑,不过能捡回命就好了。现在想起也觉得很搞笑。
这是Phi Phi Island的前面,停放了很多小船只。这个风景很不错哦。
另外一边的是沙滩,很多洋老在这里晒太阳游泳。天气虽然很晒,不过海水很清澈蓝蓝的,风景一样的很美哦。

除了沙滩和风景外,Phi Phi Island也有很有多卖纪念品的小店。虽然有很多间,但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。喜欢的话,还可以买到大大小小的珍珠首饰。价钱方面,可以向他们杀价哦。

我们逗留2个小时后又再次乘搭快艇回到普及岛了。从酒店出发到又回到酒店都是当地的旅行社接送的。一路上随行的旅行社的人,都还蛮照顾旅客的哦。

其实我们只是付了酒店和来回机票的钱,到别的岛屿去游玩是到了普及岛后、再自己安排的。如果要有其他配套可以找普及岛上的大大小小的旅行社。有很多配套供旅客选择,只是钱的问题罢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