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普及岛之旅:Third day going home luh

2006年11月25日

普及岛的第三天,就是要回家的日子了。住在普及岛的Patong Beach附近,来了两个晚上都还没有真正到Patong Beach去看看。终于趁回家前,要好好欣赏欣赏这个沙滩的风景。我和他吃了早餐后便散步到海边去。沿途还看到一个告示牌写着“Tsunami safety zone”。这才让我们想起2004年所发生的海啸,真是让人心有余悸。

哦,这个角度看去Patong beach真得挺美的哦。
如此般漂亮的景色,赶快用数码相机和手机拍下。
还mms给我的姐姐们看,他们回复我说好像是海报耶。
多看几眼哦


感觉这个画面很有趣,就拍下我们在这个沙滩上的身影。
忘了要拍下我们在沙滩上的脚印耶。

在沙滩上看到一只正在横行霸道的螃蟹,被我们捉到了哈哈。
挺可爱的,放在他的手掌上为它拍个近照。
它却乖乖的让我们拍,并没有挣扎好像已经习惯了。


看到海浪一波又一波打在沙滩上,
想起了夏日摩摩茶的主题曲《浪花一朵朵》。
只是这里并不是热浪岛耶,有机会也要到哪里去探个究竟。

还剩下很多泰铢,也想吃海鲜,所以就在海边的小餐厅叫了一份龙虾餐来做午餐。虽然和店员有点语言不通,但是他们还是很殷勤地招待我们。嘿嘿这个龙虾可是我们自己挑选的,好像有五百克左右吧。用青胡椒烧烤的,龙虾的肉不但爽口,味道还很鲜美。真的是好吃极了。现在想起都要流口水了呢。

吃过午餐,我们乘坐嘟嘟车环绕整个普及岛。看到了岛上很多的酒店,看到了蓝天白云,看到了神庙,还有很多很多的餐厅小吃店等等等。最后我们还去看Cobra show,我们都怕蛇所以吓到脚软啊。不过值得看啊。

到了下午五点多我们就赶往机场,准备搭飞机回新加坡了。虽然旅程有点短但是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。下次要再来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