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

与你分享的快乐

分享 - 伍思凱

曲︰伍思凱
詞︰姚謙
編︰伍思凱

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
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

*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
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
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

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
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
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

#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
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

與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
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
讓世界〔變〕開闊


记得以前住大学校舍的那一年的某一天
婉君告诉我说她学会用吉他弹唱一首歌
于是我到她哪里去坐坐,她拿起了她男朋友的吉他
然后用她不熟练的指法,开始弹唱起《分享》这首歌
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,但我感觉很感动很开心

婉君san, arigatou neh!

也因为这样,不管什么时候都好
只要听到《分享》这首歌,我就会想起婉君
因为好友之间的情谊,就好像这首歌一样哦^^

我想我的知己也有同感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