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令人担心又牵挂

今天大打电话回家
听到爸爸的声音变了
问爸爸是不是感冒了
他却说没有,可能是电话的关系
其实我是个多疑的人
觉得爸爸的喉咙好像不舒服
他有咳了几下

爸爸告诉我说今天带妈妈去复诊
医生说妈妈的血糖有偏高的危险
在不控制的话就会影响肾了
恶化的话就要洗肾了
爸爸大概也很担心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吧

妈妈的病并不是每有办法改善的
只是要改变饮食习惯却是最大的问题
我真希望我在他们身边
我真希望妈妈愿意为了自己的健康
更加努力改善自己的习惯

该怎么做好呢?

1 条评论:

  1. 老人家最喜欢人家唠叨的了。
    唠叨他们多点,嘿嘿~
    真的有效喔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