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掌门人

每次聚会如果小叔也在
他最爱跟大家说我是家里的掌门人
因为他觉得很爱讲话的我很像他已故的母亲

话说这个“掌门人”的意思其实是像我奶奶
我奶奶生前是个很好客的人,也是很热情爱聊天的人
我是满爱说话的,偶尔因为好奇也会跟陌生人多聊几句
不过我实在没有我奶奶那般本领
让所有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是个大好人bla bla bla so and so.....

我奶奶有时候热情的程度真的让家人啼笑皆非
奶奶可以隔一条街大声向邻居问候
奶奶可以坐在车里看到熟人隔着车窗向他问好,
可惜那个人只看到她比手划脚听不见她说什么
奶奶甚至认错人也可以继续打招呼哦
不会驾车的她,也会常常指挥你该怎么走
弄得姑姑很纳闷,干脆叫她换位坐到前面驾车吧

我奶奶真的是个可爱的老人家啦
不过我们后来觉得爸爸比较像她啦
所以也是掌门人的人选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