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登山日记12 :邂逅小帅哥

在机场等着我的行李的时候
旅行社的人打来通知我说他已经到机场了
我拿了行李就直冲走到出口处
赶紧寻找来接我的人到底在那里
当时有其他旅行社的人在等他们的游客
我想旅行社的人都是一个样的嘛
我没戴眼镜,而且光线太强又看不清楚他们的脸
必须走前去看看他们手上拿着的牌子
都不是我的名字啊

终于快走到出口处了
才看到一位挺矮小的原住民
原来他就是来接我的人也
我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这么好运
让一个帅哥来接我啊
哈哈,虽然不是“大”帅哥
不过觉得他长得不错,有点可爱而且很羞涩哦
原来他的妈妈是华人而爸爸是卡达山人

哈哈,后来听其他女团员也说他长得很好看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