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庆生回忆录

11月3日
适逢今天姐姐们都休息不必上班,于是姐姐们,小妹,helen & caroline就在今天为我提前庆生。二姐准备了意大利面真的好好吃哦。这一天,简简单单地庆祝了我的生日。收到的礼物更是让我惊喜连连哦。好开心好开心!

11月8日
今天和多位好友到Vivo City聚餐。我想我们都无法忘记那里的自助餐厅的烤肉吧。后来Sophine还买了蛋糕给我切,也一样的简简单单地为我庆生。好有心哦!

11月16日
今天要从KL回新加坡了,在那之前和好友阿美阿柳到巴生吃干肉骨茶。同时也一起庆祝生日,这也是我一直盼望的。因为真的好久没与自己的好朋友共聚了。难得啊!

11月19日
今天下班后就和好友们到滨海湾的路边摊吃东西。原来她们早有准备要为我庆祝生日,而且Kitty亲手为我包的生日礼物真的让我喜出望外。感谢Jennifer和她的男友, caroline, kitty & layling,这一餐我吃得开心又感动。更是很喜欢你们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很好吃,还有USB pendrive哦。

其实我对于自己的生日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期待。我不会渴望大家一定要为我庆祝,一定要给我准备礼物。即使只是收到大家简单的祝贺简讯,我也会很开心的。但是有你们的心意,我的生日过得很快了。还要谢谢我的上司也为我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哦,Coach coin purse。不过头痛明年该送他什么好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