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登山日记13 :登山团员大会合

小帅哥载着我到哥打京那巴鲁市区的时候
我们小聊了一会儿,也顺便问了他很多关于沙巴的事
原来KK市区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得多了
市区里的路和路边种植的花草树木
给我的感觉是很整齐的(比起古晋来说)
而且很快的我感觉到了那里的旅游气氛
心情跟着兴奋起来

小帅哥说要带我去和其他成员会合
然后就要出发到神山的山脚下的Kundasang去
可是,他好像找不到他们的旅店在那里
于是我们就在哪里兜了好几圈,我头都快晕了
好想快点见到他们哦

终于来到了他们住宿的地方
首先就看到勇铭哦,他好像刚刷牙洗脸也
随着,大家也慢慢的提了他们的行李走到旅行车来
除了勇铭,暴发户,Koon Meng,美群还有Kungfu Panda以外
其他的人,我好像都是初次与他们见面哦
不过相见欢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