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登山日记13 :美群差点送命?!

我坐在旅行小巴里等着大家的时候
看到美群一脸愁眉的样子走出来
心想她或许刚起床不久所以还没回过神来吧
当她发现我的时候,她终于回过神来了
她走到窗口示意要我打开窗
没想到一打开窗,她第一句话就说
“小粒!我昨天玩急流差点送命啊!!!”
接着她就向我说了一大堆她差点送命的过程
哈哈哈,我怎么都觉得好好笑的感觉哦
不是我没良心而是她的反应真的好大也很搞笑

后来,她见到猴子和小冰也说了一样的话
当时大家都忍不住发笑哦,而我又笑多一轮
(虽然猴子和小冰不能登山,不过仍到沙巴度蜜月)
听Koon Meng说,当美群那艘船翻船的时候
他们那艘并没有翻船,不过却当起了Bay watch去救人哦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